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解读十八大,实践中国梦”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05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自4月中旬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围绕“解读十八大,实践中国梦”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深化学生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及“中国梦”内涵的理解,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学生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实际行动为中国梦的实现传递正能量、释放正能量,为建设美丽新中国贡献应有的力量。
    4月中旬开始,经济管理学院面向广大学生开展了“书香东油”主题征文活动。在老师及同学们的精心筹备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学们踊跃参与投稿,共收到稿件40余份,参赛者张丽君凭借作品《书香东油》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宋美奇、张金茁等8名学生分别获得不同奖项。

    5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人文科学学院教授杨中华在第二教学楼119教室举办了以“解读十八大——十八大的前前后后”为主题的讲座。讲座中,杨中华围绕党的十八大的精神实质以及“中国梦”的主要内涵向大家介绍了十八大召开的背景、内容和意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景柱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干部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积极树立崇高的理想,养成高尚的情操,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与大庆市环保局携手在中央商城街心广场举办了纪念“6·5”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学生们和环保局工作人员一道,以环保为主题,通过演讲、朗诵、歌曲、舞蹈、环保时装展、环保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向周围的群众和路人宣传环保意识、普及环保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