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3-06-08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6月5日,由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的以“情系东油,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欢送大四毕业生晚会在启智学区4A楼下广场举行。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欣以及全体学生工作辅导员等参加了欢送晚会。

    晚会在学校街舞团动感十足的舞蹈中开始,自始至终充满着温馨与感动,洋溢着欢笑与泪水。毕业生们载歌载舞,学弟学妹又弹又唱,充分展示了机械学院学子们的青春与活力。一个个惊喜,一个个感动接连不断,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新的高潮。

   活动中,赵文欣激情澎湃的鼓励和语重心长的叮咛,点燃了在场每个人的激情,给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毕业生代表的讲话,将在场观众带进了对往昔的追忆,尤其是在场的毕业生们,离别的不舍已悄然萦绕在心头。学校话剧团表演的脱口秀,幽默的台词、风趣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使得现场笑声和掌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