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大庆市高校网球对抗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3-06-19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6月16日,2013年大庆市“尖峰杯”高校网球对抗赛在我校网球场落幕。为期两天的赛事是共青团大庆市委员会、市体育局、大庆文化体育旅游集团、大庆高校体育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3年大庆第二届大学生体育文化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共有来自全市高校的近8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男子单、双打,女子单、双打和混合双打共5个单项的比赛。


    我校大学生网球队在最后的决赛中与大庆师范体育院系的专业学生进行激烈对决,最终获得了女子双打冠军和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3项亚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赛会组织者的高度赞扬。
    这次赛事的顺利举办,使大庆各高校的青年学生欢聚一堂,为各高校的青年学生搭建了切磋球技、交流感情的平台,推动了网球运动在大庆地区高校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