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3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3-10-29 发布人:宫龙江

        (通讯员 宋成铭)10月26日,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11楼举行了“学风颂,外语扬,心连新,梦飞YOUNG”迎新晚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万毅、副院长龙宇飞、各教研室主任、英语系与俄语系部分专业教师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这次晚会以学风建设为主题,以梦想的传递为主线,巧妙的将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联接到一起。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别出心裁,充满新意,尤其是晚会中关于学习风气的原创小品《畅谈大学生活》更是笑点不断,发人深省。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亮点频生,精彩的节目演出展现了外国语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还对加强外国语学院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据悉,外国语学院多年来,一直把学风建设放在工作的首位,以学风建设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锻炼各方面的综合能力,有效地促进了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