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暨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11-25 发布人:宫龙江

        (通讯员 马苒苒 记者 宫龙江 学生摄影 郑涛)11月22日,校团委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暨事迹报告会。学生院院长张亚志,教务处副处长常瑛,校团委副书记姜海燕、杨国峰,学生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付云霞,学生院副院长李奇石以及部分学院团委书记和受表彰的个人、集体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校团委科技实践部副部长马苒苒首先对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同时播放了展示今年社会实践成果视频。校团委副书记杨国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实践报告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先进个人和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的代表等颁奖。
  人文学院廖海萍同学和校青协曹健龙同学分别代表获得本次社会实践团队一等奖的《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退耕还林政策的影响及其发展对策的调查与思考》和《赴松原市康宝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支教实践》两个项目团队,地科院李洪岩同学代表获得个人项目一等奖的《关于林甸地区地热资源开发与利用情况的调查》项目在会上交流了各自调查和实践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调查实践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及他们的实践成果与收获和感悟,他们还结合自己总结的经验,对今后参加社会调查和实践的同学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人文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刘超代表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和优秀指导教师在会上交流了人文院团委今年的社会实践工作经验,分享了如何做好社会实践指导教师的体会。
  校团委副书记姜海燕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团委在2013年“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她希望各学院团委继续继续高度重视社会实践工作,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扩大普及面,积极动员和鼓励更多学生参加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希望明年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实践效果能够得到明显提升,并预祝有更多的队伍能够获得校、省、国家级的社会实践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