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新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韩巍)10月27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健美操馆,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生新晚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代奎、副院长邵克勇、信息工程系主任王秀芳、电气工程系主任徐建军、校团委副书记施洋参加了活动。
  《红旗飘飘》铿锵有力的旋律拉开了汇演的序幕,表达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的热爱和祖国繁荣昌盛的自豪感;脱口秀《青春正当时》演绎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的正反面;全体2018级班导生声情并茂的朗诵,词句间无不透露出团员青年对祖国的热爱,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所取得伟大成就由衷的感叹和对2018级新生殷切的盼望;大合唱《十七岁的青春》和《走进新时代》表现出电气学子讴歌新时代、歌唱美好生活的青春激情。
  代奎代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2018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他鼓励同学们在学院这片肥沃的土壤中,在老师的指导下,孕育发芽,落地生根,书写人生华章,绽放青春梦想。他对全院大学生提出3点殷切希望。一是同学们要弘扬崇高理想信念,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推进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快速发展,推动中国梦的早日实现;二是同学们要坚定终生学习的理念,只有用科技带动生产力,才能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早日实现,中国梦是我们的,更是你们青年一代的,伟大事业的实现必将在一代代青年人的接力奋进里终将实现,同学们要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同时,努力学习,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三是同学们要多参加校园文化、科技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第二课堂”的广阔舞台中,拓展素质,增长才干,提升能力,早日成才。
  文艺汇演落下帷幕,青年引领时代,奋力前行。活动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作为社会主义新青年,应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砥砺前行,为祖国更好的明天刻苦学习,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