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王林川一行来我校走访

发布时间:2013-05-27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5月24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王林川,学校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何晓红,学生处副处长张红雷,校友会高秀云等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走访。我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斌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与王林川进行了会谈,参加会谈的还有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高洪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涛平,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贾辉。
 

    张斌首先代表东北石油大学对王林川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从安达搬迁到大庆的一些基本概况、用大庆精神育人及“产学研”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同时就我校的校友会运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说,北京石油化工大学作为一所致力为国家石油石化行业和新兴能源产业培养科技人才为目标的兄弟院校,这次王林川一行来访,进一步深化了两校之间的合作,不断将两校的合作推向更广阔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