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校参加大庆市节水知识电视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05-3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5月28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大庆市委八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加快大庆市节水型社会建设步伐,增强广大市民的节约用水意识,大庆电视台直播频道、大庆市水务局举办的“泉韵杯”2013年大庆市节水知识电视大赛举行,并在大庆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了现场直播。我校代表队作为唯一的高校代表参加决赛。大庆市相关部门领导、各参赛单位负责人、参赛单位员工以及大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

 

    当天下午3时,决赛正式开始。经过“节水对对碰”、“问答向前冲”、“智勇大冲关”和“绝境逢生”四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表现优异,一举夺得比赛亚军。
    这次比赛得到了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给予充分、认真的备赛工作,我校代表队参赛队员由地球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苍留松及地球科学学院学生王阔、徐若男、邵帅组成,我校文联舞蹈协会表演了精彩的开场舞《和谐大家园》,得到一致好评。
    这次比赛深入贯彻了“建设节水型社会、保护水系生态”的理念,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