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与大庆亚兴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卓业工程师实训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4-12-10 发布人:宫龙江

        (通讯员 王庆慧 记者 宫龙江)12月2日,东北石油大学与大庆亚兴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兴公司)共建“卓业工程师实训基地”签字授牌仪式在我校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邹龙庆、院长王尊策、副院长梁宏宝,教务处赵继锋和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尊策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落实情况,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推进“卓业工程师实训基地”建设工作的开展。大庆亚兴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王桂芳作了题为《亚兴公司发展与文化》的报告,并简要介绍了亚兴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联合培养卓业工程师的保障条件。她说,亚兴公司将为东北石油大学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欢迎广大学生进入企业学习、实践和工作。王桂芳表示,亚兴公司良好的发展前景是双方合作的保证,并表示将紧紧围绕基地的培养建设,进一步加强促进双方全面合作和共同发展。双方还就学校教师实践培养、安全评价师在学校深造、学生提前进入公司学习定向培养等合作内容和细节交换了意见,对未来合作发展作了初步规划。 
 

 

        据了解,亚兴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甲级安全科技服务机构,是全国工商联直属会员单位。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于2006年11月首次取得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安全评价甲级资质。截止2013年年底业务已深入全国10多个省40多个市区,并已走出国门进入蒙古国。共完成安全评价项目1000多项,同时完成科技咨询、安全标准化、安全软件开发等项目200多项。在油气田、化工、管输、仓储、矿山、建筑、电力、铁路、机场、公路等安全评价服务领域中,国家二级以上的大项目18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