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打造强强联合 共谋校企新发展——我校与沈阳长城润滑油制造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大学生创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5-07-06 发布人:许丽娜

  (记者 许丽娜)为了加强校企联合,提升“东油”学子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促进高校和企业在新常态下实现又好又快新发展,7月4日,我校与沈阳长城润滑油制造有限公司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大学生创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沈阳长城润滑油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英凯一行4人,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贾辉,校团委副书记段志雁、苍留松,学生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付云霞,化学化工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丁伟教授,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签约授牌仪式由苍留松主持。

  段志雁对张英凯总经理一行的带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沈阳长城润滑油制造有限公司为我校学子提供实习实训基地表达衷心的谢意。他说到,实现校企合作,是公司和学校共同努力的结果,这对双方来说都具有深远的意义,我校学子在提高实践能力的同时,也能为企业带来技术支持,不断提高创新创业意识,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为自主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英凯说,企业要实现长足的发展根本在技术的更新,东北石油大学是一所高水平的重点大学,能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和技术支持。校企强强联合实则是达成双方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局面,这不仅提升了企业自身的整体素质,还能为更多想创业的“东油”学子们提供一个实践创新的场所。他热情地欢迎我校师生随时去企业参观。

  段志雁与张英凯签订了《东北石油大学与沈阳长城润滑油制造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创业基地协议书》。

  贾辉代表我校为沈阳长城润滑油制造有限公司“大学生创业基地”授牌。他在会上向张英凯一行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校企联合、共谋新发展的重要意义。他说,沈阳长城润滑油制造有限公司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平台,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创业意识、提高自身的知识储备与创新创业经验发挥了积极的正面的作用;大学生是一个想法新颖、充满热情与活力的群体,他们能在实习实践中发现创新点和增长点,促进自身和企业的发展。
  会后,参加签约授牌仪式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感召下,学校与企业积极为学生们提供实训实践基地,增强了大家创新创业的自信与勇气,我们要珍惜这个机会,增强自身本领,为学校争光。
  签约授牌仪式的举行,将加强加深我校与企业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创业基地的培养与建设,为全面实现共同发展的新目标迈上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