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道达尔公司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5-08-01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李永瑞 记者 许丽娜)7月20日,全球第四大石油化工公司道达尔公司的教授协会主席Philippe Persillion教授、首席科学代表徐忠华博士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我校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刘义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Philippe Persillion教授为石油工程学院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内容涉及油气田相关项目组织和管理等方面。Philippe Persillion教授详细介绍了项目管理的基本情况和能源产业中不同类型项目管理的关键问题,并依据在多年的工作中遇到的实例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分析。参与讲座的师生情绪高昂,现场气氛活跃,并针对道达尔公司和项目管理中HSE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得到了Philippe Persillion教授和徐忠华博士的耐心解答。
  据悉,道达尔公司与我校就双方合作交流情况达成了初步意向。
  人物简介:Philippe Persillion教授毕业于国立巴黎高等矿业学校,在道达尔集团勘探与开发分支工作15年时间,先后担任大型项目主管、技术副总裁等。目前担任道达尔教授协会主席,致力于为大学生免费授课,分享其行业经验和知识。
       徐忠华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曾在东京大学任教7年,目前是道达尔公司首席科学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