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典型宣传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媒体聚焦 >> 典型宣传 >> 正文

【东油好学生】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董旭先进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13-06-06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董旭,男,19925月出生,20109月考入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习。入学以来,董旭同学在老师的教诲和同学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表现突出。

理想信念坚定,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他时刻以高标准、高起点严格要求自己,在党团组织的培养下,于20113月被吸收为预备党员并参加了党课培训,进一步系统、深入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对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能够明确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于20123月转为正式中共党员。

他刻苦钻研,学习成绩优异。积极要求上进,锐意进取永不自满,从未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地巩固已学的知识,做到温固而知新他认真学习每一门课程,不放过每一个难点、疑点,合理、科学安排时间,各科成绩优异,取得了班级综测第二的优异成绩。并且他还具有创新意识,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分别获得了东北石油大学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特等奖及三等奖,结构大赛二等奖。并正在参加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

他多次参加组织院级活动,积极主动地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他始终牢记着这样一句座右铭——我从不降低自己的目标,我从不停留在力所能及的事上,我从不满足现在的成就。他坚信船的力量来自于帆和浆,人的力量来自于信念和理想。失去帆的船孤立无援,失去信念和理想的人将失去人生的意义。他寻找自己的定位,追求理想的高度,探索生命的真谛。作为学生会副主席,他主动配合老师多次组织各种活动,为学院争得了荣誉,陶冶了自己的情操,也锻炼了自己。他乐观开朗,团结同学,热心为同学服务。获得了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奖项。在作为班长的他经常会与生活上、思想上、情绪上有这样那样问题的同学聊天,帮助他们解决心理上的负担。并获得了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等荣誉。

他在生活中,积极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讲道德,能模范的遵守校规、校纪,遵守中学生守则尽力做到节俭,养成了一些好习惯。在此期间,与室友们、同学们、朋友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用他的热情来帮助身边的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同学,并为学校家庭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他勤俭朴素,谦虚谨慎,重视与同学间情感的交流,团结友善,坚持正直的做人原则。同时,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学习中,不仅要具备良好的心里素质,还要具备健康的身体素质,经常进行体育锻炼,参加体育比赛项目。

   通过一年多的锻炼,董旭在诸多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表现突出。起到了模范带头作业。肯定自己、挑战自己、超越自己,百尺竿头,更上层楼,未来的征程中相信他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