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创意东油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创意东油 >> 正文

青春动感季

发布时间:2014-04-25 发布人:许丽娜

校报编辑部学生记者 任成伟  李巧霞  

 

  四月的校园像睡醒的少女,明媚多娇。春风亲吻过每位同学的面颊,吻褪了棉装,带来了活力。大家走出了教室来到了广场,用健美操诠释青春的活力和激情。现在就让我们和记者一起来领略运动健儿们的英姿飒爽吧!
  健美操比赛中,表情最丰富的当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了,她们不仅动作优美,舞步娴熟,而且脸上始终洋溢着微笑,这笑容既征服了观众,也征服了评委,使她们在12个学院中脱颖而出。赛后,记者有幸采访到获A组第一名的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孙天瑶同学,她说:“健美操的编排和练习是件很辛苦的事。刚开始的时候我的想法不成熟,编排不完整,动作没有新意,但在大家的共同思考和摸索下思路越来越清晰,编排出一个个独具创意的动作。我们不一定是编排最好的,但一定是最努力最勤奋的,我们每天都能看到6点钟的太阳,10点钟的月亮。在大家夜以继日的练习下,我们编排出属于我们自己的舞蹈。”
  最佳编排当属化学化工学院了,她们精彩的舞蹈动作和独具创意的编排让观看的同学们激动不已,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为此,化学化工学院张绘元同学说:“健美操排练久了也会有一种腻的感觉,但是看到大一的学弟学妹们为了学院的荣誉,克服个人的困难,坚持不懈地做好每一个动作,我就没有理由再退缩了,同时我的姐妹们也给予我很大的支持,不辞辛苦地帮我训练、编排舞蹈,感谢一路走来有她们的陪伴。”不仅如此,她还告诉我们,在训练过程中,老师也在百忙之中抽空去看训练,他们的支持与关照温暖了每一个队员的心,也使大家更有动力,最后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健美操比赛可谓惊喜多多。获得B组最佳表演奖的艺术学院以高难度的动作和过硬的基本功让观众们大饱眼福,获得了阵阵的掌声和呐喊声,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当人文科学学院表演时,意外的一幕出现了,突然音乐戛然而止,但是场上的队员却不约而同地喊起拍子,继续着表演,音乐响起,一样的整齐,一样的有节奏感,让人怀疑刚刚发生的一切都是错觉。当然,除了这些,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选手们还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惊喜,他们穿的服装都是手绘而成,一个个灵动可爱,青春洋溢的卡通人物承载的是同学们满满的智慧和创造力。
  优美的舞姿,动感的音乐,默契的配合,洋溢的笑容,他们挥洒青春,用热情诠释体育的含义,他们舞动青春,用激情点亮健美的魅力!在健美操的舞台上律动青春,在体育的世界里徜徉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