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举行大学生武术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11 发布人:樊星

  (通讯员 王浩 学生摄影 马琦 向波)11月2日,由体育教研部和校团委联合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三路长拳武术比赛在气膜馆拉开帷幕。

1.jpg

  三路长拳全称初级长拳第三路,是我校体育课必修内容之一。本次比赛共有13个学院的近千名学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电子科学学院、人文科学学院获得了前六名。
  通过比赛,同学们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感受了中华传统体育文化的魅力。
  另悉,为了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体育教研部努力打造“阳光体育文化节”和“冰雪体育文化节”,着力推进素质教育,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自开学以来,体育教研部联合校团委,以“淡化竞技、增加趣味、适合大众”为理念,组织近四千名大学生参加了丰富多彩的体育竞赛活动:包括新生篮球赛、足球赛、田径选拔赛、羽毛球赛,以及全校范围的校篮球赛、足球赛、排球比赛、拔河比赛、跳绳比赛和武术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并为14支校体育代表队选拔了人才。

寰俊鍥剧墖_20191111095629.jpg

 

寰俊鍥剧墖_20191111095655.jpg

 

寰俊鍥剧墖_20191111095703.jpg

 

寰俊鍥剧墖_20191111095742.jpg

 

寰俊鍥剧墖_201911110957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