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纪委书记王树森为纪检干部做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1 发布人:樊星

  (摄影 樊星)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强化履职能力,11月7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树森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为纪检干部做专题培训。校纪委委员、校风监督员、纪检监察干部和基层纪检委员共计42人参加培训。

IMG_1713鐢╛鍓湰.jpg

  王树森书记结合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调研、走流程和检视问题的认识,结合征集到的问题和建议,围绕纪检干部的职责,从“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任务”;“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等5个方面进行讲述。他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他强调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心齐、事成的政治生态。基层纪检委员既要明确所在党组织的职责,还要明确自身的职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通过此次培训,纪检干部更加明确自身职责要求,表示要在上级党委、纪委和学校党委、本单位党组织的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科学的理念、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

  (纪检监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