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师生收看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黑龙江省高校报告会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19-11-12 发布人:李响

  (记者 李响 摄影 许丽娜 王超颖)11月8日上午,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协办,黑龙江大学承办的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黑龙江省高校报告会在黑龙江大学举行,我校师生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收看了报告会网络直播。

1.jpg


2.jpg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中,首都教育系统9.6万余名师生在服务保障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报告会上,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舞蹈学院的13名宣讲团成员讲述了他们服务保障国庆活动的经历和感悟,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爱国主义教育大课。

3.jpg


5.jpg

  我校师生收看后反响热烈,备受鼓舞。教师们表示要向首都教育系统看齐,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切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行动,强化大庆精神育人特色,着力培养具有东油特质、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各位宣讲人为榜样,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树立远大理想,将爱国情转化为强国志、报国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东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