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校领导赴广东、北京走访

发布时间:2019-11-13 发布人:赵秀波

       11月5日至7日,校长蒋明虎、校党委副书记张斌、副校长付晓飞先后到深圳、广州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到北京拜访贾承造院士。
       5日至6日,蒋明虎一行到深圳、广州,同南方校友会校友代表交流并走访相关校友企业,广东南方校友会会长付本峰(化机93级)、秘书长李贤男(测控01级)、前任会长宋延平(机制80级)、周建成(钻井79级)、于明石(机制80级)、卢玉峰(自动化91级)、麦永冠(会计96级)、常冬(石油工程03级)等校友参加交流。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学习生活的怀念、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祝福,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对校地企合作、地方校友会建设、大学生就业、人才培养,尤其对母校明年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蒋明虎向南方校友会广大校友表达了母校的牵挂和问候,对校友们心系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特别通报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和综合改革的情况。蒋明虎强调,南方校友会成立早、发展快,成为母校凝聚南方校友的重要载体,希望南方校友会继续传承和弘扬母校良好作风,强服务、搭平台、创共赢,共同成长、心系母校、贡献社会。蒋明虎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发出了建校60周年活动的邀请。随后蒋明虎一行参观了弘丰塑料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为机制1980级学生)、亿牛集团(董事长黄凯为计科1999级学生)两个校友企业,并为“东北石油大学实习实训基地”挂牌。
       7日,蒋明虎一行到北京拜访贾承造院士,双方围绕高水平团队建设、学科专业发展、科技攻关、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相关共识。(校友会供稿)

 

 

      相关企业链接


       弘丰塑料制品(深圳)有限公司
创建于1996年4月,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办坪东第三工业区,现有员工800余人。公司主要以OEM/ODM为主导,是一家专业塑料模具制造、塑料制品注塑和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产品等领域的研发、生产厂家。     公司多年来为国内外知名企业Littlefuse(美国) 、 Lexmark(美国)、Honeywell(美国)、Grammer(德国) 、Blueair(瑞士) 、SANYO(日本)、vivo(中国) 、小米科技、锤子科技等开发、设计和制造了一系列的塑料模具、塑料制品、智能家居产品,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生产通讯设备、打印机设备、办公用品(OA)、智能机器人、医疗器械、POS机、空气凈化器等产品的核心生产企业。     弘丰公司始终坚持“以德树人,以章治企,以诚经商,以信待客”的经营理念,坚持走高质量路线,以最高要求服务客户为目标。强化质量体系和环境保护,建立了一整套的管理体系,目前已通过瑞士SGS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SGS 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ATF 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通过了CCC、UL、FCC、ROHS等国内外认证。同时公司重视内部管理,拥有完善的ERP、MES等管理系统。弘丰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二十多年来不断投入和发展,目前已形成比较完善的研发体系。

 

       亿牛集团是一家涵盖金融投资、游戏发行、创业孵化等多种业务的企业,成立于2014年,是广州市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由云游控股(Forgame)集团联合创始人、广州菲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黄凯创立。2018年6月,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及广州市民政局通报表扬了亿牛集团宣牛资产扶贫济困公益事业中的突出贡献,并颁布了2017年度“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奖的爱心企业。2018年8月,亿牛集团捐资200多万元的浮美宣牛希望小学落成典礼,并另外捐赠全套电脑教学设备、图书、体育设施等;同年11月启动浮美宣牛希望小学贫困生的定向资助工作;未来,在集团董事长黄凯的带领下,亿牛集团将围绕“金融报国”的主题路线,以“公益捐款”“慈善救济”“扶贫济困”等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回报社会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