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学生参加“看大庆 爱家乡”——打捆引才系列活动之“万名大学生看大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发布人:王超颖

  (通讯员 王锐 摄影 王超颖)11月12日,市委组织部主办的“看大庆 爱家乡”——打捆引才系列活动之“万名大学生看大庆”活动正式启动,我校地球科学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等6个学院的100名师生参加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我校师生参观了东、南两个方向上的重点产业基地、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等,了解了华为云计算、大庆规划展示馆、大庆产业馆、龙凤湿地保护区、石化之光展示馆、龙凤街道以及杏树岗村委会、松基三井、大同区志愿服务中心、肇州工业园区等单位。

1.jpg


2.jpg

  参观结束后,活动总结大会在我校音乐厅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辉,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景顺,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副校长宋印利,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副校长于立河出席大会。会上,6所驻庆高校的师生代表分享了活动感悟;来自传统行业、新兴产业、市直机关、生产一线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在大庆工作的心路历程;我校校友、大庆黑糯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洪彬代表优秀毕业生进行现场创业辅导;市委组织部对面向驻庆高校毕业生的“打捆引才”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

IMGL1921.jpg


IMGL1961.jpg

我校校友、大庆黑糯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洪彬

  会后,我校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他们对大庆的了解,体会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深刻内涵,熟悉了大庆为吸引人才出台的一系列利好政策,并表示将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扎根大庆、建设大庆,为大庆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