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王海君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4 发布人:王超颖

  (通讯员 王勇 摄影 王超颖)11月12日上午,黑龙江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调研员王海君、副处长王岩一行来校,对“龙江学者支持计划”实施、职称评审相关工作及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校长高洪峰、校工会主席郝丽红、2018年度“龙江学者”特聘教授石颖、2017年度“龙江学者”青年学者李栋以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与参加座谈。

IMGL1820.jpg

  高洪峰代表学校对王海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强陆—拓海—壮新”的发展思路、“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的奋斗目标。

  郝丽红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多年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并指出,东北石油大学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始终将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首位,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探索与实践,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东油人的新贡献。

  会上,王海君听取了人事处处长王甲山对于我校职称评审相关工作和“龙江学者支持计划” 实施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