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召开电子信息工程、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联合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准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发布人:樊星

  (通讯员 吕升义 摄影 樊星)11月13日上午,我校电子信息工程、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联合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准备工作协调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院(部)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牟海维主持会议。

1111.jpg

  会上,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吕淑云结合新一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新变化和新要求,强调了持续整改重在抓落实,强化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特别是以评促建,尤其是要注重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建设。同时,通报了高评中心为进一步加强专业认证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管理水平,正在研究制定《东北石油大学专业认证管理办法》等相关事宜。
  电子科学学院副院长韩建、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张云峰分别介绍了联合专家组进校考查期间的各项具体工作安排,明确了各相关单位的工作任务、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各相关单位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表示感谢。
  牟海维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和把握专业认证工作要求,紧密围绕我校振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积极推进落实好专业认证的“三大理念”,做好见面会、走访、座谈等各项准备工作,展示好我校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各单位要以联合专家组进校实地考查为契机,积极主动与各位专家沟通交流,大力宣传学校多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和用大庆精神办学育人的办学特色,力争使每一位进校专家都成为学校办学育人的“宣传员”和“传播者”,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同时,牟海维要求此次认证专业及相关职能部门,克服困难,按照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并完成好专家组进校考查各项具体工作任务。
  据悉,电子信息工程、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联合认证专家组将于11月17日进校,18日至19日完成进校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