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校党委副书记张斌走访企业和高校

发布时间:2019-11-22 发布人:苍留松

    (通讯员 王永航)日前,校党委副书记张斌带领学生工作部部长历玉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立斌等同志,赴中国石油四川石化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华东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华东环境岩土工程分公司和青岛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企业和高校进行走访调研。
    在中国石油四川石化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彬,纪委书记、我校1978级校友朱宝兴,副总经理、我校1985级校友王一民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与张斌一行座谈交流;在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忠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与张斌一行座谈交流;在中国石油华东设计院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书记、我校1982级校友谢崇亮,公司总经理、我校1987级校友王志奉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与张斌一行座谈交流;在中国石油华东环境岩土工程分公司,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方浩亮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与张斌一行座谈交流。所到之处,张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特别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情况,同时向石油石化企业和广大校友们发出了建校60周年活动的邀请。他向企业多年来对东北石油大学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生就业等方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了解企业的科技与生产、人才需求状况的同时,征求企业对学校在新形势下的办学和发展的建议,希望继续加强人才培养、科技交流等方面沟通,拓宽合作领域,把企校合作推向更高层次。

璧拌涓浗鐭虫补鍥涘窛鐭冲寲鍏徃_鍓湰.jpg

走访中国石油四川石化公司

璧拌涓浗鐭虫补澶╃劧姘旂涓冨缓璁炬湁闄愬叕鍙竉鍓湰.jpg

走访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

璧拌涓浗鐭虫补鍗庝笢璁捐闄㈡湁闄愬叕鍙竉鍓湰.jpg

走访中国石油华东设计院有限公司

璧拌涓浗鐭虫补鍗庝笢鐜宀╁湡宸ョ▼鍒嗗叕鍙竉鍓湰.jpg

走访中国石油华东环境岩土工程分公司

    在青岛理工大学,校长谭秀森,副校长、我校校友于德湖与张斌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等问题进行交流;在西南石油大学,双方就大学生思想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张斌表示,学校之间要加强联系和借鉴,共同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

走访青岛理工大学_副本.jpg

走访青岛理工大学

走访西南石油大学_副本.jpg

走访西南石油大学

    在走访调研之余,张斌还看望了在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中石油西南物探分公司、修正药业四川分公司、成都润滑油公司和国家应急管理部化学品登记中心等单位工作的校友,对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大家积极为明年学校的60周年校庆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