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团校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08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12月3日和7日,经济管理学院利用党团校这一阵地,开展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12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和大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举办的以“与信仰对话,万场党史报告进校园”为主题的业余党团校在第二教学楼A座217教室拉开帷幕。这次讲座是该院在这期业余党团校的第一讲。主讲人李娟为同学们全面而详细的讲解了有关党史的知识,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如何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提升自己的实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等问题,结合当前在校大学生的实际,分析了同学们在争取入党的过程中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对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李娟的慷慨陈词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学生们对入党的各方面问题都有了新的想法。
    12月7日,在教学主楼C座404教室,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以“搭起心桥、梦想起航”为主题的第二期团校--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景柱与全体大一新生一起参加了活动。报告会邀请获得“201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的人文科学学院白丽萍,东油湖畔英语协会会长、地球科学学院屈玉渊,经济管理学院综测排名第一的杜慧慧等8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分享学习经验的报告演讲。报告会中,他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介绍了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处事经验和在学生组织里的工作体会。他们还分享了对如何正确度过大学生活的看法,强调了全面发展的重要性。

通讯员:王姗姗 记者:孙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