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公寓工作喜获多项省级荣誉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布人:赵秀波

12月20日,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东北农业大学召开,会议对本年度我省高校学生公寓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开展的“黑龙江省第三届公寓文化节”活动及“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最美公寓人”评选活动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我校后勤学生公寓管理科以“服务、管理、教育、引领”为宗旨,以公寓文化建设为载体,走出了一条公寓育人的特色之路,得到了黑龙江省寓专会和省内兄弟院校的高度评价,在本次年会上喜获多项荣誉。学校荣获“黑龙江省高校第三届公寓文化节活动优秀成果(2019)一等奖”;学生公寓管理科科长刘国清撰写的论文荣获“黑龙江省高校第三届公寓文化节优秀论文成果(2019)一等奖”;刘国清被聘为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专家;职工徐波荣获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最美公寓人”提名奖。

在今后工作中,后勤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将进一步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践行“四零”服务承诺,建立健全公寓育人制度体系,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深入推进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学生公寓育人水平,为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贡献力量。(后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