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离退休职工2020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通讯员 彭向东 摄影 樊星)12月30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职工2020新年联欢会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新年联欢会由离退休工作处直属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华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连君致新年贺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等三百余名观众观看了精彩演出。

整场联欢会节律有序、精彩纷呈。联欢会在深情激昂的大合唱《共筑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广场舞《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舞步热烈明快,为活动注入了活力和喜庆的氛围;武术《乾隆扇》《功夫扇》柔中带刚,绵中藏劲,一招一式,赏心悦目;京剧红灯记选段《光辉照儿永向前》《学你爹心红胆壮志如钢》诉说着革命者坚强的意志和不忘初心的高尚品格;萨克斯独奏《夕阳红》用熟悉的旋律带观众回忆难忘的岁月;舞蹈《长鼓舞》舞步轻盈,民族特色浓郁;诗朗诵《迎新放歌》讴歌建国七十周年祖国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男声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小合唱《祝福祖国》《踏着铁人的脚步走》《游击队之歌》紧扣时代旋律,唱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时代强音,反映了离退休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学校的情怀;热情豪迈、高亢激昂的表演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豫剧清唱《穆桂英挂帅》《打龙袍》,古筝合奏《世间你好》精彩不断,舞台下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离退休职工用自编自创的节目表达对学校的祝福和赞美,用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和深情的演唱讴歌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辉煌成就,展示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大合唱

广场舞《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武术

京剧合唱

萨克斯独奏《夕阳红》

舞蹈《长鼓舞》

诗朗诵《迎新放歌》

男声合唱

豫剧清唱《穆桂英挂帅》

古筝合奏《世间你好》

大合唱《歌唱祖国》

本次新年联欢会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为广大离退休职工送去了新春祝福,生动展现了东北石油大学离退休老同志们追求进步、保持年轻的情怀,以及“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部分照片由离退休工作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