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工会本学期开展教职工系列体育赛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1-03 发布人:王超颖

(通讯员 陈云 学生摄影 向波 辛千一 艾毓贤 李傲然)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投入立德树人各项工作,提振士气、凝心聚力,校工会本学期组织开展了教职工系列体育赛事,并于12月15日圆满收官。

10月17日-10月25日,第44届“团结杯”教职工排球联赛乙级组比赛在气膜体育馆举行。共有17支乙级排球队参加比赛,最终,图书馆与现代教育中心联队获得男子乙级组冠军、电子科学学院获得第二名,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研究生部联队获得女子乙级组冠军、电子科学学院获得第二名。

11月11日-11月19日,2019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在气膜体育馆举行。共有10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教研部获得冠军,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第二名,后勤管理处、石油工程学院并列第三名。


12月6日-12月8日,第40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我校职工服务中心举行。共有11支队伍参加比赛,最终,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冠军,艺术学院获得第二名,经济管理学院、电子科学学院并列第三名。


12月13日-12月15日,2019年教职工台球比赛在我校职工服务中心举行。共有18个单位参加比赛,最终,地球科学学院获得冠军,体育教研部获得第二名,国际教育学院获得第三名。

2019年,学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体育活动,极大促进了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进了全校教职工的交流和团结,增强了东油大家庭的凝聚力,为提振教职工的干事创业精神、凝聚干事创业力量发挥了显著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