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张斌、高洪峰带队新年团拜校友

发布时间:2020-01-17 发布人:王超颖

(通讯员 曹建刚)感恩母校情,情暖校友心。在2020新年前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斌、副校长高洪峰先后参加各地方校友会活动,送上新春祝福并与校友们展开座谈,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发展以及60周年校庆的建议和意见。    

2019年12月7-8日,张斌参加广东南方校友会八周年年会和东莞分会成立大会,并举行校旗全球传递活动。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广东南方校友会)

(南方校友会东莞分会)

2019年12月15日,张斌、高洪峰及部分学院领导参加大庆青年校友会年会,在庆各行各业校友在会上进行分享交流并向广大东油师生校友拜年。

(大庆青年校友会)

2020年1月4-5日,张斌看望大连校友并参加大连校友会年会,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大连校友会)

在新春团拜活动中,张斌对校友们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环境建设、产学研合作等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校友们能及时关注国家政策的新动态,投身地方产业建设,积极挖掘自身资源,加强与母校联系,谋求合作共赢。他代表学校向校友们拜年,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事业蒸蒸日上。

高洪峰在新春团拜活动中表示,东北石油大学在60年的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校友曾经的努力和现在的支持,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论坛的议题方向以及近期准备开展的一系列校友活动计划,向校友们发出校庆日回到母校共叙情谊、共襄盛举的诚挚邀请。
  校友们十分感激母校领导专程到访并送来新春祝福。他们为母校60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就感到十分自豪,同时表示个人的发展和企业的壮大离不开母校的关怀,他们愿意与母校加深各方面的合作,共同进步,为母校60周年华诞献礼。    

另悉,学校派工作人员分别参加了江苏油田校友会、南京校友会、安徽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浙江校友会、天津校友会的年会活动,组织校旗全球传递活动并向全体东油人送上新年祝福。

(江苏油田校友会)

(南京校友会)

(安徽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浙江校友会)

(天津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