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寒假里的东油人】春节前夕 校长蒋明虎走访慰问假期值班人员并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2

(文/图 许丽娜)1月2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年味越来越浓,学校1号门挂起的大红灯笼映出节日的喜庆。春节将至,看望校园里仍在各自岗位坚守的东油人,检查校园中涉及安全的各个场所,进一步确保校园安全,给大家送去新春祝福,是蒋明虎校长内心的牵挂。在副校长于长青,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等负责人的陪同下,蒋明虎走访慰问了我校假期值班工作人员并进行安全检查。

在学校1号门门卫室、保卫处监控室、图书馆、石油工程学院实验室,蒋明虎一行与值班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就重点涉及安全的工作进行细致检查。蒋明虎指出,学校安全无小事,值班工作人员要加强防范,做好安全预案,保证东油师生过一个平安祥和年。


在校医院,蒋明虎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做好我校的疫情防范及紧急预案工作,特别在开学初要做好疫情的排查及防控工作。

在国际教育学院和厚德1号公寓,蒋明虎一行看望值班工作人员及学生,“在校留学生的生活安排的怎么样,工作上还有什么困难?”“回家的车票买好了吗,恰逢春运一定要注意安全,替我给家人拜个早年啊”,真诚的话语、亲切的关怀,让师生们暖到心坎里。

据了解,学校各部门认真贯彻假前安全工作部署,采取加强值班、完善制度、严格要求、定期检查等措施,确保全校师生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