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线上召开关于开展教师暑期调研活动及6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通讯员 王琦)7月15日,我校线上召开关于开展教师暑期调研活动及6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推进会,各学院(部)、研究院(所)、秦皇岛校区负责人和学术理论研究部科级以上干部通过钉钉会议参会。副校长牟海维主持推进会。

会上,我校学术理论研究部主任张景富就关于开展“厚植龙江沃土,深度回归油田”东北石油大学教师暑期调研及优秀调研报告征集评选活动、东北石油大学60周年校庆“强陆—拓海—壮新”论坛、东北石油大学学报校庆特刊的三项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安排。

牟海维在会上指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本科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战略定位论证和专业结构优化调整论证、新工科建设、科研方向凝练等工作,学校决定开展“厚植龙江沃土,深度回归油田”教师暑期调研活动。各学院及研究院要深度理解、科学贯彻,到油田中去、到生产一线去,以行业、企业和社会需求为导向,实打实地真调研、真对接,不能走形式、走过场,系统地对产业行业以及区域的人才需求、科技创新进行前瞻性预测,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有机衔接。

牟海维强调,要以开展“厚植龙江沃土,深度回归油田”教师调研工作为契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倍加珍惜这次调研工作的机会,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国家能源安全战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各单位要抓实做好关于东北石油大学60周年校庆论坛及校庆特刊工作,按时间节点要求及时上报论坛信息和特刊稿件,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全力做好东北石油大学6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