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高洪峰一行走访辽河油区并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0-07-21

(通讯员 曹建刚)7月9日至11日,副校长高洪峰、原党委副书记张斌前往辽河油区走访并看望校友,非常规研究院和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7月9日,辽河油田公司副总经理张金利(测81级校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高洪峰一行,并举行了座谈。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高洪峰代表学校感谢辽河油田多年来给予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油田的持续发展,并真诚地邀请各位领导和校友回校参加东北石油大学建校六十周年活动。

非常规油气高效开发研究中心主任魏建光副教授应邀为辽河油田公司科研人员授课。

 

7月10至11日高洪峰一行分别走访了盘锦市市委常委、秘书长姜冰(化79级校友)、辽河油田沈阳采油厂、辽宁宝来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盘锦道博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校友,高洪峰代表校党委书记孙明学和校长蒋明虎问候校友并邀请其回母校参加60年校庆活动。

通过这次走访,我校进一步了解油田的具体需求,加强了与企业、与校友的交流沟通,为学校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为学校六十年校庆工作起到了宣传和助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