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1

(通讯员 邱亚男)7月18日,来自29个省(市)的1024名考生在我校秦皇岛校区考点参加了2020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各单位的协助下,校区为考生提供了安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顺利完成了本次“专升本”考试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这次“专升本”考试工作,制定了《2020年黑龙江省“专升本”考试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校区考点工作方案》,成立了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副校长牟海维任组长,副校长于长青任副组长,校区校长谭英杰任主考。领导小组下设立考试巡查组、安全保密组、综合协调组、监督检查组、考务组、疫情防控及后勤保卫组、技术保障组。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校区多次召开协调会,走流程,从前期预防、考点内部管理、考试外部环境净化等方面入手,加强沟通与协调,责任分工精准到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考试安全。

据悉,7月17日上午,校区教务科召开“专升本”考试流动监考考务工作会,对考试当天学生从宿舍到考场的集合时间、组队情况、出发时间、行走路线和考试结束离场路线进行详细说明及工作部署。下午,召开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会,对考试操作流程、职责与分工、考场纪律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全面培训,与考务人员签订《安全保密责任书》,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安全进行。

考试前,牟海维检查入场情况

监考教师测温

考生测温后进入第二教学楼考场

省招考院巡视监控中心

考试当天,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院办副主任冯国忠等相关负责同志,副校长牟海维和学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及校区相关人员巡视了考场情况,查看了视频监控,检查了考风考纪情况。冯国忠对本次考试的整体工作安排、考生组织、防疫工作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