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乘甲子荣光 逐梦去远航——我校秦皇岛校区举行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7-22

(通讯员 邱亚男 记者 王超颖)7月19日,我校秦皇岛校区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在校区第二教学楼1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牟海维,校区及学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毕业生辅导员和部分毕业生代表计104人到现场参加毕业典礼,其他毕业生则在全国各地通过线上方式,共同“云”毕业。典礼由校区党委副书记吕宝云主持。

吕宝云主持云毕业典礼

毕业纪念视频《奔涌吧,后浪》拉开了云毕业典礼的序幕,视频记录了2020届毕业生在校区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及辅导员们的毕业祝福。雄壮的国歌后,校区副校长刘祥楼宣读《2020届毕业生名单》,校区副校长乔文峰宣读校优秀毕业生、省三好学生名单、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参加典礼的学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

奏唱国歌

刘祥楼宣读名单

乔文峰宣读名单

牟海维为毕业生颁发国家奖学金证书

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装饰专业17-2班王俊辉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所有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毕业生们将继续发扬严谨、朴实、勤奋、创新的校风,秉承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校训,努力在各行各业闯出一片新的天地,书写东油学子的新辉煌。

毕业生代表王俊辉发言

软件专业18-1班王忠民通过视频代表在校生发言,向即将离开母校的学长学姐们表达祝贺与祝愿。他表示,在校生们会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在校生代表王忠民发言

管理系副教授王钰祺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与叮嘱,愿毕业生们做一个知行合一的东油人;做一个热爱学习的东油人;做一个有赤子之心的东油人;做一个知情重义的东油人。

教师代表王钰琪发言

校区校长谭英杰在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校区祝贺1805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同时,向辛勤哺育学生成长成才的父母和老师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他表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大家经历了云课堂、云答辩、云招聘等不同寻常的体验。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坚守岗位,共克时艰,诠释了为国担责、为民分忧的家国情怀。他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永远热爱祖国,二要学会终身学习,三要永怀感恩之心。他希望,东油学子们传承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东油精神,于困境里涅槃,在平凡中卓越,成就梦想人生,用实际行动擦亮母校名片。母校永远是东油人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最后,他祝愿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考出好成绩,心想事成,2020届毕业生大展宏图、前程似锦!

谭英杰致辞

据悉,历时52分钟的校区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得到了师生的关注,在线观看直播典礼人数1321人次,点赞数31173次,消息数615次。

毕业留念

签字墙留念

毕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