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共叙鱼水情深 我校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通讯员 王福军 记者 许丽娜 刘桐同)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深入开展双拥工作。7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刘景顺代表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对驻庆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并赠送慰问品。

 

在65589部队,刘景顺代表全校师生表达了对部队官兵的深情厚谊,对部队为学校新生军训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希望在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点,互促互进,丰富军民共建活动。65589部队首长对刘景顺一行到军营进行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开展的多项拥军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部队今后将继续完成好大学生军训任务,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与交流。

在大庆军分区、萨尔图区武装部,刘景顺代表学校党委对他们为学校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和征兵工作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转达了校党委书记孙明学、校长蒋明虎对部队官兵的节日祝福。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大庆军分区赵荣植司令员介绍了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他表示一定会发挥军分区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学校教育工作,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深情。

图/武装部

武装部部长张庆民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慰问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