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中油测井大庆分公司经理曹宇欣、党委书记王宏建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校外指导员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布人:刘桐同

(通讯员 韩刚 记者/摄影 刘桐同)7月24日,我校在机关4楼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中油测井大庆分公司经理曹宇欣、党委书记王宏建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校外指导员。副校长高洪峰,非常规油气研究院名誉院长付晓飞,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智勇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可主持聘任仪式。

仪式上,高洪峰对曹宇欣、王宏建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校外指导员表示祝贺,对中油测井大庆分公司多年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我校要坚持厚植龙江沃土,深度回归油田,充分发挥扎根油田的优势,积极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在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能力。

曹宇欣、王宏建分别在聘任仪式上作表态发言。曹宇欣表示,受聘为母校的兼职教授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为学校的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宏建表示,要搭建好企业与学校的沟通、交流与学习平台,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深入探索产学研结合的党建工作模式,为企业和学校的共同发展作贡献。

聘任仪式中,高洪峰、张智勇分别为曹宇欣、王宏建颁发聘任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