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校长李斌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7 发布人:吕鸿浩

(记者/摄影 吕鸿浩 杨雨剑)6月17日,东北林业大学校长李斌,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一行来校交流,座谈会在机关楼437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付晓飞、校长蒋明虎、副校长张亚志等参加座谈。

会上,我校领导对李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东北林业大学多年来对我校办学发展给予的支持,并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校园规划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合作方案,解决发展难题,实现高质量发展,携手为现代化新龙江建设贡献力量。

东北林业大学领导在座谈中指出,两校具有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坚持优势互补与合作共赢原则,持续加强沟通交流,构建合作平台,合力解决发展难题,共享发展成果,为服务龙江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并邀请我校领导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条件下出席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