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获突破

发布时间:2022-09-30 发布人:秦皇岛校区

(记者 吕鸿浩)日前,2022-2023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公布评审结果,我校申报的3项课题全部获批立项。其中,王钰祺老师获重点项目立项;王艳秋、高翠娟老师获一般项目立项。

近年来,秦皇岛校区主动加强与河北省沟通对接,积极为教师开创科研新平台和科研项目申报途径。我校在河北省的科研申报途径包括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秦皇岛市科技计划项目、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目前,校区获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3项,秦皇岛市科技计划18项,秦皇岛市社科联项目4项,设立科技特派员工作室1间,备案企业科技特派员28人。

(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