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通信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发布人:胡烨

(通讯员 胡烨 记者 吕鸿浩)11月18日,我校召开通信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工作协调会。副校长于长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院(部)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于长青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倪晗介绍了学校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就各单位在通信工程专业认证过程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成效进行了说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秀芳介绍了专家线上考查的具体工作安排,并说明了各相关单位的工作任务、要求和注意事项。

于长青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提高认识,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目前已有13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充分认识线上考查的重点和难点,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协调配合,此次专业认证时间紧、任务重,线上考查方式对专业认证提出更高要求,全校各相关单位要充分沟通,紧密配合,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专业认证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全校各单位要克服疫情影响,主动作为,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本次专业认证线上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