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教育部大学生在线2022年度表彰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1-13 发布人:霍吉武

学生记者 霍吉武)1月10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及校园行活动2022年度表彰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揭晓了中国大学生在线2022年度校网通站及校园行活动表彰名单,我校再获“优秀校网通站”党委宣传部王超颖获“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大学生新闻中心记者、2020英语专业学生李贺获“优秀校园媒体人”图文作品《我在东油,这是我的战疫日记》进入“年度优秀内容榜单党委宣传部评校园行“优秀组织单位”“校园行杰出贡献单位”。

 


 


 

本届年会以“守正创新,共塑网络育人新动能新优势”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高校思政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各高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网络思政工作守正创新,提升大学生在线校网通站和校园号建设运营水平。会议采取“线下主会场+线上分会场”的形式召开,来自全国近300所高校的千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我校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2018年12月获批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由校党委宣传部指导工作。多年来,校网通依托大学生新闻中心,始终坚持守正创新,秉持精品理念,定期开展业务培训,组织开展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大学生在线校园行、阅读青春系列活动,积极参加学校重要时间节点和重要新闻事件的宣传报道,讲好东油故事传播校园好声音全力服务学校宣传思想和网络育人工作。

据悉,中国大学生在线是由教育部主导并推动、高校参与共建、以大学生为主体的校园网络宣传平台,坚持用心引领学生成长、暖心服务学生需求、真心依靠学生发展。我校党委宣传部、校网通社已连续四年中国大学生在线年会上受到表彰获得近三十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