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孙裔德获评大庆市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和答题达人

发布时间:2023-01-13 发布人:王超颖

(记者 王超颖)近日,大庆市通报表彰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15名和答题达人5名,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孙裔德以“学习强国”成长总积分65522和最高挑战答题数1851的成绩光荣上榜,获得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和答题达人“双学位”。

 

孙裔德是经济管理学院营销与旅游系教师,自下载“学习强国”APP以来,始终坚持每天学习,雷打不动,截至1月12日,他的学习积分已达到66468分。他表示,每天坚持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已经成了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以来,我校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党的创新理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形成打卡“学习”的学习习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