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董宏丽深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6 发布人:王超颖

记者/摄影 王超颖 学生摄影/冯硕集智聚力谋发展,深化改革再出发。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的新要求,近日,校长董宏丽带队,深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调研,详细了解各学院、各学科发展现状、优势特色以及未来规划,梳理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对校院高质量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过程中,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学院情况进行总体介绍。董宏丽对各学院、各学科过去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未来发展目标定位、思路举措等与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就下一步工作,董宏丽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做好顶层设计,带头干事创业,要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学校发展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汇聚全体师生的能量和智慧;要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度解读国家和省市人才政策,坚持引培结合,下大力气引进高层次人才,培养年轻教师尽快成长,做好人才服务工作;要狠抓学科专业建设,强化学科意识,树立赶超意识,注重多学科交叉融合,围绕人才、平台、实验室建设等支撑学科发展的整体情况对学科专业进行优化调整,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董宏丽还分别对前期网络调研中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现场反馈,与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一些问题现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