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董宏丽调研环渤海能源研究院、三亚海洋油气研究院、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3-06-07 发布人:吕鸿浩

(记者/摄影 吕鸿浩)集智聚力谋发展,深化改革再出发。6月5日,我校在机关4楼会议室召开专题调研会,校长董宏丽专题调研环渤海能源研究院、三亚海洋油气研究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工作建设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被调研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作汇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调研单位提出的问题作解答,并积极建言献策。

董宏丽在调研中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凝练科研方向,打造特色,支撑学科建设,实现错位发展;要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利用企业资源和优势,持续推进产教融合,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团队建设顶层设计,探索团队建设路径,加大人才引培力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机制和模式,让更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