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分校召开纪念建党92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7-04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7月1日,秦皇岛分校纪念建党92周年暨表彰大会在二教101教室隆重召开。分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分校副校长吕宝云主持。

    会上,分校常务副书记许涛宣读了《中共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先、优、模”的决定》。分校常务副校长李东明宣读了《共青团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分校领导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吕宝云在讲话中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她充分肯定了党员教职工在各项事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希望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分校基础部教师唐兵以《草根民众看中国梦》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