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市普法督导小组莅临我校秦皇岛分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07-05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7月2日,秦皇岛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秀成,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郑国洪,市委教育工委副会长赵朋年等秦皇岛市“六五”普法督导小组成员一行6人,莅临我校秦皇岛分校检查指导工作。分校常务副书记许涛,副处长曲倩劼、姜元章在主楼713室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许涛首先代表分校对王秀成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许涛向王秀成一行简要介绍了分校50多年来的发展历史和近10年取得的办学成果,介绍了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以及用大庆精神育人的办学特色。随后,曲倩劼代表分校向检查组作了“六五”普法工作汇报。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检查组组长王秀成对我校分校普法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秦皇岛分校对市普法工作的支持。最后,郑国洪对分校的普法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