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惠博普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3-07-15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7月12日,“惠博普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我校校友、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刘合,惠博普石油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松、总经理白明垠,我校副校长蒋明虎、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部分领导以及惠博普企业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签约仪式。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尊策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合首先介绍了奖励基金的发起情况。黄松介绍了企业概况,并表达了进一步密切校企联合、为培养优秀人才尽一份力量的美好心愿。
    蒋明虎代表学校对刘合校友给予母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对黄松董事长给予东北石油大学发展建设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不负校友及企业的愿望,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据悉,惠博普石油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石油、石化机械设备的生产、研发、集成创新等业务,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产品销往世界各地20几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也是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卓越工程师培养实训基地。“惠博普奖学金”由惠博普石油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出资设立,这次投入30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品学兼优的的科生、研究生以及身体健康的优秀青年教师。
   签约仪式结束后,出席签约仪式的代表参观了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特种实验室和“石油钻井修井设备检测与评价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