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书记兼处长孙鸿带队赴哈市部分高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1 发布人:王超颖

  8月22日,我校后勤管理处书记兼处长孙鸿带队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对三所高校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调研期间,我校考察团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后勤集团、哈尔滨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哈尔滨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和产业处等高校后勤保障部门分别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围绕学校后勤整改完善情况、保障运营情况、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学生食堂管理运行模式、学生公寓信息化建设及管理运行模式、校园环境卫生管理模式、校园节能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会后展开实地考察。


  孙鸿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考察,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对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智慧后勤、校园节能建设、食品安全、学生公寓管理等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为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提供了重要参考。

  据悉,参与此次考察调研的还有我校后勤处副处长李奇石、吴殿义、伙食科科长乔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