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启蒙教育”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通讯员 汪宁宇)为了加强新生对党的认识,强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25日,人文科学学院大学生党支部在1H211开展“2020级新生启蒙教育”主题党课活动。人文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精华担任本次党课主讲人。人文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春贵、学院大学生辅导员汪宁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党课活动。

李精华以“学习党的章程,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党章的地位与作用、党章的历史沿革与时代特征、十九大党章的新内容、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等方面,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要求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修养,鼓励同学们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学习上力争上游,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争做优秀大学生。

通过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夯实了同学们对党章历史与知识的理解,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的情感,培养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对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起到了教育和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