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赴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5 发布人:秦皇岛校区

722日,秦皇岛校区校长周宾、副校长任福深一行赴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走访交流。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晓华、党委副书记孙京敏、科研处处长魏国印、河海生态研究中心主任卓玉国出席座谈会。校区办公室、石油与化学工程系负责人陪同走访。

会上,周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走访是一次友谊之行、学习之行,加深了两校间的了解,为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与校区同处渤海之滨,两校发展定位相似,希望双方相互支持,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携手共同进步。任福深详细介绍了环渤海能源研究院在人才、技术、研发方面的优势,结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发掘相互支撑发展的契合点。

李晓华对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切实出力。孙京敏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及近年来转型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海水水质监测、油泥处理、大数据分析平台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双方将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共同探索两校合作发展的新模式。

  (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