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院徽院训专家评审论证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发布人:石油工程学院

日前,石油工程学院召开院徽院训专家评审论证工作会,共评审出院徽作品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院训作品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

评审结束后,来自学校党委宣传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及石油工程学院的评审者对院徽院训设计方案进行了研讨论证。石油工程学院将根据意见建议,吸纳获奖作品的设计灵感对院徽院训方案进行完善,力争设计既与学校办学思想相统一,又凸显石油工程学院特色和文化底蕴的院徽院训方案。

据了解,石油工程学院院徽院训公开征集活动自2022年6月20日启动以来,得到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共征集院训作品104份、院徽设计作品24份,作品寄托了广大校友对学院的深情厚谊和殷殷期望,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石油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