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圆满完成黑龙江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 发布人:秦皇岛校区

3月4日,黑龙江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圆满结束。我校秦皇岛校区考点共设置49个考场(含隔离考场、备用考场),1134名考生参加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严格按照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精心谋划、严密组织,成立专升本招生考试领导小组,由校党委副书记高洪峰任组长,下设各职能小组,制定了《2023年黑龙江省专升本考试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校区考点实施方案》。

考试期间,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信息处处长张显卓和我校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考试组织情况,巡视督导了考场、考务办公室及视频监控室。张显卓对本次考试的整体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据悉,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有序进行,秦皇岛校区于2月28日召开考前工作协调会,对考试期间的宣传、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部署。3月1日组织考务组成员参加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培训视频会议。在各相关单位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组织规范、考风考纪严明、考场秩序井然,实现了零失误、零差错、零作弊。

(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