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发布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有关要求,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提高就业竞争力,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3月6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1H410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政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2023届未就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志刚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超作题为《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主动就业》的报告。他围绕认清形势、了解母校、发挥优势、立足专业和主动就业等方面,为毕业生分析就业形势,讲述大庆、大庆油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沿革和特色,并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发展情况。他鼓励同学们查摆短板、巩固核心,在求职路上勇于亮出东油标签,发挥优势,敢闯敢拼,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发展中脚踏实地、刻苦钻研,把握青春、主动作为。

常志刚从简历制作的原则、简历要素构成、规格与版式和投递简历技巧等方面为毕业生作介绍。

据悉,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为迎接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日前,院长韩建为学生作四级考试冲刺动员,学院为学生制定了为期两周的冲刺学习计划。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学院严格落实抓学风和抓就业党政一把手工程,制定了学风建设方案、双优班级建设方案、四级晚自习复习计划和全员参与促就业计划等。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