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庆市红岗区委来校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31 发布人:高晶

(通讯员 高晶 记者 吕鸿浩)3月28日,我校挂职干部,红岗区委常委、副区长马苒苒,大庆油田昆仑金属防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跃忠一行来校走访,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在机关四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科研处、化学化工学院、石油与天然气化工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中,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俊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优势科研方向,马苒苒解读了红岗区“引进科技‘直通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葛跃忠就公司的基本概况、科研力量和发展规划等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展开深入讨论,在解决技术难点、共同研发创新上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走访为“地校企”三方共同探索打通科技成果转化“堵点”,实现供需精准对接搭建了交流平台。

(图/科研处)